浮夜舟

二次元中毒者。

阅读杂食。喜欢节拍强烈的日系音乐。

混迹猫群的变态。 摄影狂热间歇发作。

【Overlordハーメルン同人/书单01】by黑猫

基于个人嗜好的书单。比较偏无CP或配角救济路线。

因为原作者发的同人梗,开启了飞鼠独自穿越路线和对飞鼠X伊维尔哀这对cCP的兴趣。
........
四年前非常喜欢的飞鼠独自穿越路线,最近发现完结了。精彩,但是以希望主角享受自由的层面来说,有点BE。

帝国篇提前,因为夫路达而变得相当残念。
漆黑之剑生还,成为王国好汉篇的契机。以飞鼠为首组成了戴着五色嫉妒面具的战队www

p.s.虽说不是漆黑之剑但是成员里有真正的『漆黑之剑』。

原作路线,原作风格,战斗场面很还原,笑点也非常优秀的同人作。潘多拉是个好孩子!

モモンガ様ひとり旅<完结>

..................

完全戳中我的萌点,大胆地省略,大胆地原创,让对一堆重复原作路线的同人疲惫的我非常激赏。 飞鼠成功把仓助让给别人当坐骑(回避了自身的羞耻PLAY)并且很坏心地笑得打滚w

人物描写也很棒。原作里为了保护公会而糟蹋掉的缘,几乎都保存下来了,不是支配,而是更平等的关系。 

这样一想,一开始就和公会据点一起降临的安兹真的错过了很多。

作者很努力在往HE前进,如果说飞鼠失去伙伴来到异世界,应该得到什么才能抚平伤痛的话,那就是新的邂逅与知己。这一部是我理想中飞鼠的幸福生活。

モモンガさま漫游记<完结>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为了拔掉伊维尔哀的死亡旗而奋力往砂糖路线发展。
时间是魔导国建国之后。(雅尔贝德:潘多拉真会搞事)
双方心理描写都很萌。 原作里混进少女漫成分的感觉。

正经的回收了原作给王国埋的伏线,原作基调导致途中恋爱情节神隐。

故事告了一段落,但没有交代恋爱后续。如果不是一开始就想写后宫,眼下大坟墓带来的障碍太多。

该甜时甜得到位。佳作。

イビルアイが仮面を外すとき<完结(?)> 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作基础已经建国时间轴,伊维尔哀逆穿越,遇见游戏结束后没有穿越(隔天还是得四点起床上班)的铃木悟。

甜,宠,有别于原作,脑袋放空的爽文,但互动很棒。感觉最好看的是两人之间世界观磨合的部分。

男性幻想取向。我的男性向嗜好再度被唤醒了,不过就不能更多着墨一下铃木悟的可爱之处吗?

在我心中飞鼠就算BG也是受!

アイちゃんリアルへ行く<完结>

.................
モモンガ様独り旅的作者,文笔是真的神,可惜非常深爱原作,中间各种报复社会(原作的配角超惨)。头尾异常的萌,擅长对角色阴暗面的描写。

人性很浓。对飞鼠的心结有所描述,读原作时就对安兹的精神状态感觉不妙了,这边算是破罐子破摔吧。

从头到尾都被冒险者设定束缚(假装失忆),没怎么让人看到魔法使型态,苍蔷薇一开始就上线了。少数伊维尔哀因为知道安兹不堪的一面而能与其对等相处的结局。

曾经觉得大坟墓是累赘,那其实不太正确,因为没有包袱,完全的自由是很恐怖的。有NPC在的大坟墓对于安兹来说是负担也是避风港。

少见的布莱恩比战士长和安兹羁绊更深,戏份也更多的文。

マルガレーテ<完结>
...............

第十卷,初建国时期突然穿越的公会成员。主要剧情是web版帝国舞会篇过渡到矮人王国。

最早出现的是泡泡茶壶为首的三人。目前增加的成员一次最多三人,分成数轮登场。卖萌之余,公会成员的心理状态铺陈的颇细腻。雅尔贝德是未爆弹,好怕。

同人作里属于冷门的夜舞子和泡泡茶壶描写得很有深度。对乌尔贝特这个中二病恶魔的诠释让我吃惊,仔细想想却意外还原。

从严肃中带着搞笑的作品氛围来看,作者是实力派真爱粉写手。

至高の方々,魔导国入り

P站进度较快。
https://www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947311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