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夜舟

二次元中毒者。

阅读杂食。喜欢节拍强烈的日系音乐。

混迹猫群的变态。 摄影狂热间歇发作。

【重看了一次舞动青春的观后感】

放一张OP里兵藤的喷嚏。



舞动青春,又一部在释出动画第一集的短短几天内就让我成为漫画党的番。补番时直接跳到和千夏搭档到参赛,然后就把最后一集看完了。

故事刚开始时觉得跳社交舞的怎么一堆内心戏多到麻烦的人(为什么舞者的思考模式这么哲学),多多良独自面对这不讲理的世界好可怜。但是回头去看,由于心理描写细腻,补完了前因后果,每个出场时很讨厌的人都变得非常可爱!

我要特别点名钉宫和贺寿。然后千夏也有份,一开始跩成那样为什么后来会让我好想抱紧她啊这匹悍马!

赤城兄妹超级萌。贺寿意外的很好相处而且又是好哥哥w


天平杯篇很燃不过进入千夏和多多良磨合的阶段,故事才真的精彩起来。

作者赋予心象的视觉美,美术底子深厚的人体构造以及充满魄力的神情变化让人印象深刻。我特别喜欢竹内友对男女之间力量均衡的诠释。



动画组也是非常尽力了。心象部分由于动画的优点,甚至比原作还要动人。现实中头发整齐的两人,披散头发在满天花瓣里起舞的画面简直美哭我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