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夜舟

二次元中毒者。

阅读杂食。喜欢节拍强烈的日系音乐。

混迹猫群的变态。 摄影狂热间歇发作。

【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】完食

*部分剧透*

最近补了2015年的秋番<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>。

好看,对死亡的写实描写和意识流推理画面真是666666。直面死的沉重和生的喜悦。不愧「献给被囚于过往者的故事」这个开头。

但是最终boss没办法解决,第二季无望,还给我下这么大一盘棋,虽然串起了单元剧但我宁可他们不要去串。(X

全身脱毛的boss想要的居然是头部内侧的蝶形骨???

这TM的太不合理了!你都搞死了这么多人难道就没想过做一两顶假发吗秃子!拆什么骨头给我去拔毛啊!

什么"他是没有半根肮脏毛发的天使",这是在搞笑吗wwww

没有头发就算了,没有睫毛和眉毛,就算脸再好看,人类的魅力就损失了百分之四十好吗?

声优居然还是爽朗系子安!好不容易听到珍贵的斯纳夫金声线,居然是这种变态角色QAQ

***
男女主角关系加上了粉红滤镜,对制作组超失望的。

不过这也是因为男主是思春期的青少年吧,唉,青少年真麻烦。我其实更喜欢跨越男女之情的羁绊呀。

要不姐弟也可以啊,超想要男主那样的弟弟!(把二黑卖掉换钱买个新的!ФωФ

解谜剧情倒是都有一定水准,卖点是不同的价值观冲突,所以剧情的推进总是伴随纷争,感觉剧中的人际关系很不安稳啊。

女主角的好不用我来说了,我就想写一下身为男主的馆胁正太郎。好像很多观众都觉得试图阻止樱子小姐做出问题发言的男主很烦。

我还记得看第一二集时,觉得女主角很让人头痛,到了第五集后被樱子的价值观同化后,却也开始觉得男主老是做多余的事。

事实上是观众偏离了常识,把樱子的价值观当成世界观,而男主没有,才造成其中的落差。

剧中的外界依旧维持着常识,不会为女主角而妥协,所以男主角作为刹车,的确有发挥他的作用。

虽然还是太过天真,无法理解现实的无奈,但他愿意去体谅别人,而非任性又自以为是的孩子。


第八集男主误会樱子小姐而责备她冷酷后,处理的方式我觉得很妙。

没有口头上的道歉,没有再提起发生过的不愉快,然而也不放弃去理解被他误会的事情,最后释出相当的诚意,消弭了尴尬。

这孩子是真的可爱呀~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