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夜舟

二次元中毒者。

阅读杂食。喜欢节拍强烈的日系音乐。

混迹猫群的变态。 摄影狂热间歇发作。

柯南圣杯战争PARO 设定集02

欢迎取用,记得事前和我打个招呼。

小短篇也好,有没有人要和我一起掉进这个脑洞啊〜(我自己是没力气写了

.............关系性............... 

只有御主记得一切,从者的英灵和本体皆无相关记忆但会有情感反射。

从者本体是亲友或恋人的情况御主会从排斥、困惑到相知相惜,最后泪别是定番。

杀组和弓组绝对不可以真正碰面,感觉会发生与英灵身世无关的纠纷。主要是冲矢昂的外表和狙击手画上等号可能会泄漏某种秘密的缘故。

术、剑、骑由于御主人际关系应该会明着联手。

弓组在看似冷酷的利己行动中不经意穿线助人。世良不知道冲矢是自家哥哥所以意外的从初期就合作愉快。推理出作为从者本体的冲矢不是普通人以及和自己有因缘,但不知身份(因为内在被英灵覆盖更没有线索了)。

枪组是不结盟但之后傲娇地在主角群危难时登场的好敌手。主从彼此之间也很别扭。

杀组为狂组的辅助,暗中支援剑、术二组,狂职御主彻底潜伏。贝尔摩特不会以素颜出现其他组面前。

灰原哀的情况下,因恐惧而生的黑衣警报器不会起作用,但是踏入阵地的人物和从者大致可以掌握。贝尔摩特也不记得自己对雪莉的评语了,然而asassian本能讨厌caster。

波本始终提防没有本人意识的贝尔摩特,只有为了各自的天使行动时才会真正立场一致。

最终发现坚守组织成员的立场没有意义后就会倒向主角群。

狂职各种意义上是最终Boss。原型是暗杀者却侧重力量而非隐密。

..........剧透(?)............

组织的boss,五十年前死去的九十九岁富豪.乌丸莲耶。其实依然健在,利用魔术苟活、暗跃在组织背后,为了目的发起亚种圣杯战争,刻意选择没有魔术素养的一般人成为御主,为了节省成本而全体使用拟似从者(乱掰)

怪盗小子在找的潘朵拉(贤者之石)是前一次圣杯获胜者实现的愿望,乌丸干掉了对方然而失去线索。

欺骗盖亚让祂派遣英灵到结界里,并控制住大圣杯确保许愿权属于自己,打算请求永生之类的。

架设在灵脉上的米花町范围固有结界,类似特异点,不会直接影响人类历史,只有圣杯战争主从是真人in投影,环境(含路人)完全复制当下情报,御主和从者都是就地取材。

.........

小圣杯in贝尔摩特的躯壳所以她才会被钦定为Boss特别中意的干部。

在杀组英灵退场的时点大圣杯会正式启动。七骑都投入圣杯时会完成许愿机的型态。

与人造人的短命不同,以既存活人改造完成的小圣杯失去老衰机能,寿命极限还未确认过,基本上是薛定谔状态,可能突然死的那天才会知道。 (继续胡诌)

评论